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北京电力开展配网联系点活动

作者:通讯员 姜超 记者 赵一  2017-04-19

  4月12日,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精神,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开展配网工作联系点活动,加强专业管理与生产一线的联系,以有效提升基层供电所(班组)配网工作水平。


  北京电力配网工作联系点是该公司生产领导与基层供电所(班组)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该公司主管生产领导及副总师每人联系不少于2个基层供电所,运维检修部负责人及各所属供电公司主管领导每人联系不少于1个基层供电所。管理人员通过定期联系走访,全面了解基层配网管理现状,优化管理方法及措施,切实帮助基层解决配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将公司管理方针与思路直接贯彻至生产一线,直接指导基层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北京电力将配网工作联系点作为“两学一做”的实践阵地,制定了配网工作联系点管理规范,建立了常态化工作机制。各联系点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针对配网发展变革中存在的问题,定期开展配网工作专题讨论;开展专业管理人员现场调研,指导解决生产运维、工程实施中的难点及问题;专业管理人员与联系点结合,共同推进基层创新工作;专业管理人员在联系点开展专业授课活动,促进配网管理思路深入基层。


  目前,北京电力已确定20个基层供电所(班组)作为市公司层面配网工作联系点,逐一拟定了年度目标。该公司还将于年中组织开展联系点交叉走访工作,带动平级联系点工作交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北京电力,配网联系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