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六方面部署充电基础设施工作

作者:通讯员 孙维锋  2017-03-21

  3月6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主持召开公司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工作专题会议。该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贺锡强出席会议。


  曹志安强调,做好充电基础设施工作要把握好六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把握正确发展方向。二是加强政策研究,抓好顶层设计,对于国家、地方政府的有关政策进一步做好承接,相关工作要细化、出标准、出规范。三是加大示范引领力度。四是坚持专业化运营、实体化发展。五是加大沟通汇报和宣传力度。六是坚持创新发展,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贺锡强指出,该公司坚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工作 “积极支持、全面服务、引领示范”的思路,进一步推进重点城市公共服务领域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城际快速充电网络继续扩建、逐步扩大公司系统内部各类停车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以及电动汽车智能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南方电网,充电基础设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