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两会期间南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南方电网公司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一级保供电任务

作者:记者 黄勇华  2017-03-17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13日、15日胜利闭幕。全国两会期间,南方电网公司各有关单位严格执行各项保供电措施,确保了南方五省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了电力可靠供应,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一级保供电任务。


  今年2月,公司承接国务院国资委和国家能源局的要求,编制了公司《2017年全国两会保供电工作方案》,从优化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设备运维、客户优质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及应急装备物资保障等方面,对全国两会保供电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各分、子公司承接制定了本单位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门的保供电组织机构,并组织开展保供电专项安全检查。公司系统各相关单位结合全国两会保供电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强了对重点场所、重点设备和关键环节的检查,及时发现缺陷和隐患,制定并落实整改治理措施。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公司系统未发生重要保供电场所供电中断事件。


  据统计,3月3日至16日,公司系统平均每天投入保供电人员22095人次、车辆4105台次、应急发电车23台次、应急发电机42台次,确保了南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公司供电区域电力可靠供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两会期间,南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