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宁夏电力夯实本质安全基础助力春检

作者:记者 郭文英  2017-03-21

  3月13日,在宁夏中卫大柳木110千伏变电站检修工作现场,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负责人一行认真检查了安全措施布置,详细了解了作业流程、检修进度及施工质量等情况,这是宁夏电力公司春检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宁夏电力现已全面启动2017年电网春季安全大检查,围绕春检组织、电网运行、设备运维、检修作业、基建施工、农网改造等方面,多措并举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一方面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责任,把握工作重点,坚持边查边改,抓好监督落实,推进春检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另一方面充分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准备工作。加强计划组织,做好队伍准备,落实作业准备,严格复工安全检查等方面,切实做到抓源头、抓计划、抓准备,做到春检各项工作有备无患,夯实本质安全基础。此外,全面加强春季安全生产管控,全方位梳理排查系统存在的问题隐患,逐条制定措施闭环整改,坚决防控各类违章行为;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双重机制,提升各级安全生产注意力,严格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强化安全工作部署落实,严密防控电网安全运行风险。整个春检工作预计于5月31日结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宁夏电力,本质安全,春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