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公司绿色低碳发展获泰国副总理点赞

第二届亚洲可持续能源与科技大会在泰国举行

  2017-03-14

  3月8日至10日,第二届亚洲可持续能源与科技大会(SETA2017)在泰国曼谷举行。大会以“迈向低碳社会”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60个国家近197名代表参会参展。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晋柏代表公司出席大会并在CEO论坛上作了演讲,介绍南方电网公司基本情况和低碳技术创新。


  大会开幕式后,泰国副总理巴津·詹东及泰国能源部、科技部、交通部部长等参观了公司展厅,杨晋柏介绍了公司与周边国家电网互联互通的情况和绿色低碳发展的举措。巴津副总理特别询问了中老泰联网情况,肯定了公司在清洁能源利用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绩。


  出访期间,杨晋柏拜会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商处张佩东参赞。双方就中泰关系与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佩东参赞对公司与泰国的交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


  杨晋柏还访问了泰国国家发电局(EGAT),参观了曼谷北部燃气电厂,会见了EGAT助理总裁帕鲁哈斯·旺他内,就中老泰联网、泰国电力市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杨晋柏还赴公司驻泰国办事处看望了办事处的同志,并座谈交流,进行了深入调研。


  公司国际业务部、人资部、云南国际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访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标签:南方电网公司,绿色低碳发展,泰国副总理,点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