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寻找有绝技绝活的“南网工匠”

南网公司将于今年“五一”前夕评选表彰10名“南网工匠”

作者:记者 吴思  2017-03-17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使之深入人心,凝聚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公司首次“南网工匠”评选活动。活动面向公司全体在职职工,寻找掌握顶尖技能,拥有绝技绝活的“南网工匠”。


  全国总工会开展“身边的大国工匠”推荐学习活动以来,涌现出一大批精益求精、严谨细致、耐心专注、坚守敬业的大国工匠,为广大职工树立了学习榜样,在全社会营造了“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新风。“南网工匠”活动的推荐评选过程,也是一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建功立业的过程。


  那么,谁可以成为“南网工匠”呢?南网工匠是具有爱党报国、淡泊名利、服务企业、奉献社会的职业品格,具有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掌握顶尖技能,拥有绝技绝活的职工。据悉,公司各单位工会将结合“大国工匠”、“大国工匠——电力篇”等评先推优工作,推荐具有先进性、示范性,事迹突出的优秀典型参与公司“南网工匠”评选活动。公司将于今年“五一”前夕评选表彰10名“南网工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工匠,南网公司,五一,评选表彰,劳动模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