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方电网公司举行首期精益管理培训班

作者:雷兵  2017-02-22

  为落实2月7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在总经理月度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南方电网公司第一期精益管理培训班于2月15日和16日在该公司生产科研基地举行。来自网、省、地、县不同层级的近100名学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


  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是培训一批 “知而能道”的精益内训师种子,形成一批适合不同专业、不同层级的培训课件,回去在本单位、本部门宣讲,培养更多懂精益、能讲精益和会做精益的人。初步计划于上半年在系统内培养100名内训师,举办100期各层级宣贯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行动学习形式,由南网公司统一组织辅导,各分子公司以“单位组团、自主学习、为我所用”的形式开展,注重横向比武、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实用实效。本次培训期间还设置了宣贯课件比赛。最终,贵州电网公司、鼎和保险公司分别获得管制业务和竞争性业务宣贯课件初赛第一名。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大家通过学习李庆奎董事长讲话和《总体方案》及配套文件,把握了南网公司精益管理的核心要义,弄明白精益管理是什么、干什么和怎么干,如何与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相结合,如何找到工作的“突破口”等等,回去后积极付诸行动,为精益管理推进起好步、开好局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南方电网,精益管理,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