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东电网:为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活动保驾护航 (图文)

作者:沈甸  2016-11-14

1.jpg

2.jpg

  11月12日,适逢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广东电网中山供电局南朗分局、石岐分局的保电人员来到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堂等地保供电,为中山电网“强身健体”,将发电车、UPS车接入,为在此举行的中山市各界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做好了不间断供电的准备。


  此次纪念活动内容丰富,涉及各级政府机构、众多民间组织,参与人数多,影响面广,中山供电局充分研究了纪念活动的内容安排,根据不同的纪念活动时间和场馆做了详密的电力保障方案,积极配合做好电力保障工作。针对六大纪念活动和十大文化活动地点,安排人员定期巡视维护保供电中压和低压电力设备,确保电力设备运行良好。在纪念活动期间,合理安排停电检修计划,保证需保供电区域的电力供应不间断。预计本次纪念活动期间,中山局将总共出动保电人员2500人次、车辆800余辆次、应急发电车30余台次,不间断电源车10余台次,历时50余天开展83场次的保供电工作。

3.jpg

4.jpg


  据悉,今年是一代伟人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中山市将隆重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其中包括“第三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等六大纪念活动以及“孙中山文化旅游节”等十大文化活动。中山供电局积极主动与市相关部门对接,在活动举办期间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履行好供电部门的职责使命,确保活动期间保供电用户、活动场所安全可靠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金羊网

标签:广东电网,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