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蒙东电力:开展党员“三无”创建活动

作者:通讯员 陈锌   2016-06-15

  6月3日,笔者从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无违纪、无投诉”创建活动,建立党员与群众共同参与的联保工作机制,引领广大党员发挥表率作用,鼓励全员做先锋当模范,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作为国网蒙东电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活动,党员身边“三无”创建以党支部为单位、1名党员联保2~5名员工为主要形式,让绝大部分员工都有党员与之联保,强化党员示范带头和影响辐射作用,形成人人争做安全、遵规、守法、服务、奉献员工的良好局面。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该公司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挂牌上岗等举措,引导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公开职责承诺,主动接受监督,锤炼过硬作风、提升能力素质,高标准实现“三无”,做合格党员。在党员本人“三无”的同时,国网蒙东电力以联保制度为纽带和桥梁,采用思想引导、工作指导、个别谈心等方式,带领身边人员实现“三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蒙东电力,党员,三无,创建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