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青海电力“三零保电”全力服务高考

作者:通讯员 常秉玉  2016-06-06

  2016年高考在即,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按照不同保电范围制定了专业的巡检、维护方案,做到零隐患、零缺陷、零停电,全力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高考前夕,国网青海电力各供电基层单位与辖区市、县的教育部门联动,制定保电工作方案,成立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和保电工作小组,明确保电工作职责、责任范围、工作要求,确保高考保电工作顺利开展。


  按照有关部署要求,国网青海电力提前做好了电网运行方式安排,高考期间各考点、教育管理单位、考生集中住宿酒店等重点涉考用户供电线路不安排任何停电计划和临时停电检修工作。截至6月2日,各供电公司、玉树三江水电公司已完成辖区内考点10千伏供电线路及上级供电变电站隐患、缺陷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6月3日前,完成考点用户10千伏、0.4千伏设备隐患排查,并督促用户完成隐患整改及复查工作,对于用户备自投装置,会同用户一并完成备自投验证工作。同时,提前完成考点供电线路T接用户专变、专线设备监督检查,以及保电设备、工器具、应急物资准备工作,确保保电电源车、应急发电机、工器具状况良好,应急物资齐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青海电力,三零保电,服务高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