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青海电力公司:加大关键技术领域攻关

作者:晓常  2016-04-28

  近日,国网青海电力公司紧紧围绕光伏和高海拔高电压两大核心技术,部署年度科技攻关项目,打造高水平科技攻关能力,从而持续提升国家科技支撑项目的完成质量,加快推进“太阳能发电多元综合数据平台及应用技术研究”“高海拔地区防污闪涂料运行性能与寿命评估研究”“GIS设备内部局部放电危险评估技术研究与应用”等重点课题研究,主动适应特高压入青和新能源迅猛发展的新形势。


  2015年,国网青海电力坚持创新引领,强化支撑能力建设,实施了诸多重大科技项目,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实验室建设取得新进展。其中,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含大型光伏电站的多种能源发电联合运行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通过验收,年度科技项目完成率100%。


  2016年,国网青海电力公司将以重大课题成果为依托,辐射带动光伏领域的相关研究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重点课题的研究,争取高水平的成果产出并尽快形成工程应用,结合新能源发展形势,梳理技术需求,提炼攻关项目,做好充分的技术储备,以打造高水平科技攻关能力为目标,依托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合作、共享和开放为主旨,积极引进高水平人才,着力打造以院士和行业领军人才为核心的科研支持团队。

 

来源:青海日报

标签:青海电力,关键技术领域,攻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