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2016-04-05

  3月31日,由国家电网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圆满闭幕。作为此次会议的供电保障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方位开展保电工作,实现会议场所安全可靠供电。


  国网北京电力高度重视会议保电工作,成立专门保障机构和两级指挥体系,提前梳理保电重要客户供电基本情况,制定保电工作方案,分阶段开展保电工作。会前,该公司完成8个变电站、51条线路的试验检测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对会议场所电气设备开展保护传动和大负荷测试,及时督促和指导客户开展隐患整改,联合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保电过程中,国网北京电力主动沟通,详细了解会场布置情况及低压临时负荷情况。为满足会场灯光、音响、大屏幕及转播设备的用电需求,该公司调派一台800千瓦发电车作为主供电源,同时配备两辆动态储能(飞轮)不间断电源车作为备用电源,为会议临时性负荷提供24小时不间断可靠供电。


  会议期间,国网北京电力开启两级指挥系统,32支应急队伍、526名保障人员、148辆保障车辆在各保障点开展保障工作。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全球能源互联网,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