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北京电力公司全力服务保障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

  2016-03-30

  3月30日,为期两天的2016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将在北京召开。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全方位做好此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供电安全可靠。


  国网北京电力全面梳理了保电重要客户供电基本情况,制定了大会重要客户用电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门组织机构,明确服务保障范围和主要任务,按照方案制定、排查评估、整改提高、演练冲刺、保障实战几个阶段开展保电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此前,国网北京电力对会议涉及的重点站线开展隐患排查并完成全部消缺工作,针对重点设备开展全面状态检测,以及红外测温、电缆接头局放检测等工作,确保保电涉及的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


  对会议举办场所,国网北京电力主动开展重要客户延伸服务,协助客户梳理会议期间重要负荷,对客户内部设备进行安全用电评估、保护传动和大负荷测试,针对客户设备存在的隐患,以书面形式向客户告知,并督促、协助客户进行整改。该公司还协助重要客户完善各项事故预案,制定发电车接入方案,与客户共同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应急演练。


  国网北京电力全面加强了与保电重要客户及会议主办方的沟通协调,详细了解会场布置情况,配合做好低压临时负荷接入工作,协调20辆电动汽车作为会议用车,部署发电车、电动汽车充电车驻守会场周边,做好应急保障,并安排了电动汽车、储能式移动充电系统等进行大会展示。


  会议召开期间,国网北京电力将对涉及的直供变电站进行24小时值守,对相关变电站、电缆、输电通道开展不间断特巡和动态隐患看护,安排应急抢修队伍做好备班工作,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异常情况处置及时快速。该公司还将与重要客户组成联合团队,加强外电源巡视,避免外力事故发生;与客户一同开展客户设备巡视和应急处置工作,做好临时负荷管理工作,避免安全隐患,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北京电力,服务保障,全球能源互联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