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监督检查不放松 紧盯节点过“廉节”

作者:白天  2023-01-1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白天) “你好,我们是公司纪委工作人员,请您配合检查......”。1月14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作风纪律小分队,针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违规、酒驾醉驾、工作日饮酒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纪委公司纪委坚持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宣传教育为主导,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严肃查纠“四风”的工作通知》,转发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网公司纪检监察组、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督促党支部严格落实教育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将上级要求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做到全员全覆盖。

  该公司纪委紧盯重点部门、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关键岗位,聚焦公车私用、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通过“台账+实地”详细核查公车使用轨迹、现场查阅餐厅食材出入库单据、酒精测试等方式开展实地检查,坚决查处“两违规”“公车私用”等各类违规违纪问题。

   “越是到节日,越不能放松警惕,必须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盯易发生风险问题的关键节点、重点环节,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释放纠治‘四风’不松劲的强烈信号”该公司纪委书记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同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让节日监督“不打烊”,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内乡供电,监督检查,廉洁过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