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遂宁供电:“红袖套”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图文)

作者:任华  2022-09-02

image001.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任华)9月2日16时40分许,在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车辆服务班,驾驶员蔡彦文刚出车回来,停好车后,他取来消毒液对车辆进行消杀。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督查组对其操作的过程进行了监督检查。这只是近期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落实上级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要求的日常。

  督查组通过查资料、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运检工区、共产党员服务队、职工文体中心门卫、城郊供电服务站、综合服务中心车辆服务班等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

image003.jpg

  “你们员工外出是怎样管理的?都全员核酸检测了的嘛?”“我们节假日和每周一复工都会查验员工健康码和行程码,对请假员工在《员工请假单》备注防疫要求,员工销假时查验‘双码’和核酸报告,并做好员工外出登记……”每到一个单位,督查组都要重点检查对外来人员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对行程码、健康码管理情况。特别对各单位近期是否及时掌握员工动向,是否有员工前往成都、绵阳等中高风险地区,是否落实员工外出审批程序,是否检查需做核酸人员的核酸报告情况以及是否严格落实公区卫生区域消杀毒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要求立行立改,并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

image005.jpg

  当前省内疫情形势严峻,本周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两次组织对城区各重点单位和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保障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地。接下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遂宁供电,红袖套,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