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练好“基本功”助力提质增效

作者:林锦龙  2022-05-11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讯员:林锦龙)5月7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10千伏线路和设备巡视、低压接户装置等技能培训,这是该公司开展全能型供电所配电营业工培训的一个缩影 。

  为加强高低压营配融合,提高员工现场作业规范,保障工作质量,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针对10千伏线路和设备巡视、低压居民业拓包装等技能进行培训,进一步强化员工对岗位知识的熟练掌握,提高员工对故障排查和应急处置等知识技能,同时通过培训从根本上杜绝十种重复性违章。

  培训现场,实训基地模拟多种常见问题,考验员工灵活的判断能力和专业技能,各位员工整装待发,轮番上阵,新员工遇到问题老员工当场指导解答并分享经验,整个培训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充满浓厚的学习氛围。

  今年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各部门开展知识技能培训,从网络课堂到现场实操,巩固技能做好提质增效。本次培训共18名人员参加。培训中,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学习和探讨,相互监督,共同进步,为在岗位上能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东山供电,基本功,提质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