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稳妥推进基层标准化建设专项活动扎实开展

作者:杨建仁  2019-05-17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各专责集中检查“春季营业普查”、“星级供电所”创建和“百日零投诉”活动,不断提升基层标准化建设步伐,取得初步成效。


  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精密组织,有序开展,“春季营业普查”、“星级供电所”创建和“百日零投诉”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督促检查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各专责,组成三个检查组分别从实施方案的制定、阶段工作地开展、支撑资料的完善等方面一一检查落实。营业普查主要围绕业扩报装、电价执行、线损管理、电费管理、集抄上线率及采集率等方面进行;不断加快供电所星级创建步伐,规范硬软件设施,完善标准化管理措施;狠抓“零投诉”,强化员工服务行为,始终做到“微笑服务、客户至上”。通过检查,各基层单位或多或少还存在些许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强化责任心,该公司对存在问题进行汇总后,下发“督办通知书”,要求各基层单位限期整改,若“回头望”时再次发现类似问题,将从严从重处罚。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各专项活动为重点,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办检查,夯实工作基础,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以“人民电力为人民”为宗旨,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稳妥推进,基层标准化建设,专项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