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召开援疆帮扶人才欢送会

作者:黄旭 李角向 刘朋  2018-10-31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7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召开于金同志赴国网新疆和静县供电公司帮扶工作欢送会,公司党委书记许继和、副总经理赵大天,运维检修部、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部等有关人员参加。


  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要求,按照“自愿报名、组织推荐、人员考察、择优选派”原则,于金同志此次代表江西公司赴国网新疆和静县供电公司担任运维检修部主任一职,开展人才帮扶工作,帮扶时间1年半。


  欢送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许继和向于金同志及其家属表示感谢,感谢其“舍小家,为大家”,在人生经历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希望其一要逐步适应当地的气候和自然环境,保重身体;二要认真开展帮扶工作,将公司先进的管理方法、制度标准带去,体现江西电网的管理水平;三要与公司建立定期联系渠道,遇到困难及时向公司反馈。许继和也要求公司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帮扶员工的个人和家庭,切实做好他们在帮扶期间的后勤保障,让他们在帮扶岗位上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


  公司各相关部门均表示将尽全力给予支持,于金同志也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机会,积极投身实践,磨练意志,升华人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援疆帮扶,人才欢送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