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与上饶经开区举行抢点布局变电站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吴明波 李角向 刘朋  2018-10-31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9日上午,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与上饶经开区举行抢点布局变电站项目签约仪式在经开区20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夏毅出席仪式并致辞。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总经理赖永萍出席仪式并讲话。经开区副调研员郑德庆、国控公司、经济发展局、交通建设局、规划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黄兵与市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网上饶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刘柒灵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夏毅首先对公司赖永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各部门单位及负责人。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夏毅在致辞中指出,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当前,上饶经开区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园区围绕“两光一车”主导产业,引进投资百亿和占地千亩以上工业项目达到8个,大项目、大投资、大企业,将带动上饶经开区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但现有的变电工程难以满足发展的需求,用电“瓶颈”日益凸显。此次签约建设的110千伏城西变、燃气变、鞍南变和园西变,提前谋划了未来园区的变电站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上饶经开区的电力设施,缓解上饶经开区供电压力,有力破解企业用电“瓶颈”制约,大大提高上饶经开区的供电可靠率、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


  赖永萍向上饶经开区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与上饶经开区相关部门交换了电网建设意见,提出了宝贵建议,赖永萍在讲话中指出,根据当前上饶经开区产业布局、经济发展战略,在未来几年里电网承载力将远远满足不了经开区企业用电需求,预计到2030年上饶经开区全社会最大负荷为100万千瓦,售电量累计将达到60亿千瓦时,较目前电量达5-6倍以上增长。此次签约的项目一旦建成投运,将极大缓解上饶经开区的负荷增长压力,供电可靠率将达到99.99%,为经开区入园企业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黄兵与上饶经开区副调研员郑德庆签订了抢点布局变电站项目协议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经开区,抢点布局,变电站项目,签约仪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