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贵州万峰电力公司召开营销工作会议(图文)

作者:邓斌  2018-08-24

1.jpg

2.jpg

3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2日,万峰电力公司召开2018年营销半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营销工作,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谋划下半年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


  会上,公司各子公司围绕上半年供电完成情况等营销指标、以及增供扩销方面取得的成效作了全面总结。万峰电力公司2018年上半年市场营销工作,按照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的安排部署,深入贯彻执行国家售电侧改革和省、州、市地方电力体制的相关要求,坚持守护好、服务好、拓展好电力市场,坚持客户为中心,努力把公司能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紧紧围绕公司指标任务,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上半年完成供电量21.2533亿千瓦时,综合线损3.04%。


  公司作为综合实力进入全国同行业前十强的企业,全国电力体制售电侧改革试点、全国第一批105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试点单位,将积极贯彻先行先试、努力创新的改革精神,把兴义地方电网建设成“安全稳定、经济高效、节能环保、绿色生态”的高度自动化、高度自治和高度智能的绿色、经济、生态能源网络。


  会议指出,公司下半年将重点以2018年工作会提出的重点工作为统领,紧紧围绕“服务”和“拓展”电力市场为“抓手”,提高服务意识,逐步完善营销管理体系架构,加快营销服务“硬”设施建设,继续开展大用户电费风险评估,建立多元化沟通机制和服务体系,抓好营销专业业务知识和技能,大胆开拓创新,苦干、巧干加实干,深入践行万峰电力“知难而进、知行合一”的企业文化精神,为顺利完成公司年度目标共同努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万峰电力,营销工作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