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贵州万峰电力公司启动2018年度高考保供电工作

作者:李伟丽 摄影报道  2018-06-08

DSC_001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7日一早,万峰电力公司在八中、九中、阳光书院、赛文中学等考点正式启动2018年度高考保供电工作,认真落实高考期间确保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供电工作部署。


  为确保2018年高考保供电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了保供电方案,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负责保供电工作的组织、指挥和协调,下达保供电任务,审批保供电方案,监督保供电方案实施,决定和处理保供电工作的重大问题,组织指挥处理保供电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对下属部门的保供电工作进行评价和考核。工作小组负责组织贯彻落实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的指示和要求,根据保供电任务制定和上报保供电方案,协调和处理保供电工作的具体事宜,汇报、调查保供电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对保供电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提出处理意见,对保供电工作进行总结。


  为确保保电工作落到实处,公司重点做好电网负荷预测,考试期间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输电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及缺陷处理,做好保电期间的“特巡”、“特维”工作。并提前做好保电现场应急值守和抢修人员、车辆的安排,确保出现故障时能快速处理。同时,根据各职能部门工作实际,落实各供电辖区重要保电场所负责人,积极做好各变电设备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各保电点发电机(车)、外援人员的调派,以及供电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及消缺工作的监督等工作,其它各部门按保供电要求,结合工作职责,落实相应的保供电措施。


  高考第一天,公司经理层领导分别到各个考点现场进行检查和巡视,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万峰电力,高考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