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江苏淮安供电公司实施农电“三全”绩效管理

作者:丰其生 王慧玲  2018-08-20

  8月13日,江苏淮安供电公司向所属的7家供电服务公司通报了7月份农电“三全”绩效考核数据,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点评,限期整改。


  今年来,淮安供电公司在农电系统开展团队绩效考核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考核机制,全面推行人员全覆盖、管控全过程、结果全应用的“三全”绩效管理举措,通过实施农电绩效考核,促进企业持续强化基础管理,有效提升总体业绩水平。


  淮安供电公司农电“三全”绩效考核体系涵盖了各县区供电服务公司、农电服务公司以及综合管控中心三个层面,以“五比一创”劳动竞赛为依据,按员工配置率、业绩评价、红线指标、重点工作定向奖励4个维度,考核依据优质服务、业务管理、专业技能等6个方面71项指标,对7家供电服务公司进行差异化的绩效分配,并实行月通报、季考核、年评价。


  在绩效考核中,淮安供电公司将星级员工评定结果作为考核的重要依据,以否决项指标、能力项指标、业绩项指标三大类42小项指标实施综合考评,并将台区经理岗位调考、综合柜员业务培训等也纳入绩效评定,对全市1438名台区经理及372名综合柜员分为一星至五星5档,评定结果与员工薪酬待遇、专家评选、选岗提拔挂钩,充分激发农电员工的工作干劲。同时,该公司还充分发挥各层级绩效经理人作用,由经理人与员工签订绩效合约,落实关键节点指标与重点工作任务,及时分析、查找绩效计划执行偏差和问题,并制订改进方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江苏淮安供电,农电,三全,绩效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