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扬州农电三新供电公司:战雷电 暴雨天气保供电(图文)

作者:金东健 何宝清 仇金花  2018-07-07

37352da73622b7ad408cf22510d9f82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七月起,雷雨天气连续不断,受恶劣天气影响,用电故障报修率持续上升,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扬州农电三新公司党员服务队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奋战在抢修服务的第一线,他们在暴风骤雨之中无畏无惧、迎难而上,践行着一次又一次“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承诺,每次故障之后,党员服务队都是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恢复用电,把用电影响减小至最小限度。


  7月5日夜里,一场罕见的暴雨,伴承受着一声雷响,10KV曹桥2#线全线停电,停电影响到开发区域马桥村部分共和村永顺村及六圩集镇,造成全线数百名客户及永顺排涝站停电。凌晨6点45分,开发供电所接到报修后,立刻向公司汇报并启用暴雨橙色预警预案,党员突击队迅速赶赴现场。 10KV曹桥2#线的故障让该所徐春平所长的神经紧张起来,他明白停电对于群众生活的重要性,特别是排涝站停电会造成多大的影响。抢修车辆一到现场,党员突击队立即配合公司一段段排查,一段段送电,经过长达几个小时的故障排查与抢修,上午11时32分,开关跳闸故障终于修复,客户的电用起来了,永顺排涝站的电也顺利恢复,重新恢复了排涝。


  7月6日,风雨交加,上午8时35分,公道区域滨湖七队用户报修所有用户无电;9时20分,槐泗区域朝阳配变菜场线所有用户无电;9时30分,方巷区域曹庄大众台区无电,9点38分,蒋王区域柏圩南排台区无电……;故障就是命令,保供电更是职责,雨还在下,党员服务队人员立即赶赴故障现场,挥汗如雨践行责任,第一时间恢复供电,受到群众的理解与认同。


  目前,迎峰度夏高峰期已经到来,三新公司党员服务队蓄势待发,做好了迎接每场暴风雨的准备,及时为客户恢复供电,切实彰显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的社会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农电,三新供电公司,雷电,暴雨天气,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