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与乐至县政府召开电网建设对接会(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7-07-21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与乐至县政府召开电网建设对接会.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9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与乐至县政府在乐至县县级机关综合办公区召开沟通对接工作会,总结乐至县近几年电网的建设情况,安排2017年电网建设任务及协调解决电网建设难题;进一步推动乐至县电网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乐至县委书记彭洪,县委副书记刘建华及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国网资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辉,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马江怒,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乐至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乐至公司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2016年电力工作对接会事宜完成情况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规划“十三五”期间乐至电网建设。双方就当前乐至电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提出了解决意见。


  涂辉对此次的沟通对接成效表示满意和感谢,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和要求:一是开展电力建设集中攻坚行动,与政府沟通对接常态化,进一步减少项目设计施工中的内容变更,在依法依规情况下优化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促进快速完成电力项目建设;二是完善机制,不断完善项目工程进度月通报、季度督查、年考核机制,以及常态化协调沟通机制,积极发挥安全生产主观能动性,促进工程建设问题得以有效解决;三是强化电网统筹规划,兼顾城市、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用电的改造,做好主网、城网、农网规划及项目储备,确保“十三五”期间,乐至电网从“供得起”,迈进“靠得住”,实现“用得好”的目标;四是积极开展“红细胞”工程进乐至行动,结合乐至红色旅游区,持续壮大“红细胞”联盟,发展更多的乐至企事业单位参加,吸引更多的乐至县民众加入“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将具有电力特色的正能量在全社会弘扬。


  彭洪充分肯定并感谢资阳公司在电网建设、用电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部门以实际问题为导向,始终以“着力于解决问题来研究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勇于破解电力建设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着重抓前期规划、抓建设、抓突破,有效解决电网建设选址难、征拆难、青赔难等问题,将电网建设项目纳入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各部门应加强动态立项调整机制,提高协调效率,营造安全的电网建设环境,保障电网建设快速发展,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作贡献。同时,他真诚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促进电力事业与地方经济互动共赢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阳供电,乐至县政府,电网建设,对接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