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分公司围绕全县“五区”建设做大做强服务文章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7-03-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以来,围绕全县高新产业先行区、现代农业示范区、新型城镇典范区、商贸旅游聚集区、文明富裕幸福区建设,凤翔分公司牢固树立“工作在攻坚克难中推进、实绩在攻坚克难中创造、形象在攻坚克难中树立”的工作理念,做大做强服务文章,为凤翔“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实力强县”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为做好“五区”的供电服务工作,该公司大力推行“一企一议、一业一策”服务措施,主动挂钩“五区”各个新建项目建设,对其提供“上门服务”,根据项目投产规模情况和用电的实际需求,为其“量身定做”用电方案;实行个性化服务,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缩短各项流程时间,做到现场勘查快速、工程设计及时准确,提供可靠施工电源;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及时提供用电帮助。截止目前,该公司共为“五区”内的18户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给内定制服务32起(次),客户满意率达到了98%,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和奖励。


  “打铁还需自身硬。这块铁,就是我们的优质服务工作。公司上下务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履职之基、弘扬实干之风、践行为民之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对得起全县52万群众的拳拳重托!”。面对2017年,全县“五区”内重点建设项目的提速,凤翔分公司经理宁小刚斩钉截铁,信心满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做大做强,服务文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