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图文)

作者:康武祥  2017-03-08

凤翔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厨艺).jpg

凤翔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厨艺比赛).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凤翔分公司围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大力倡导“健康、阳光、快乐”的工作生活方式。


  秀出你的菜肴。3月7日上午10时,来自机关部室及基层站所46名女职工齐聚职工食堂,在灶台前忙着蒸、炸、煎、炖、煮,展现着不凡的厨艺,一场别开生面、独具匠心的“秀出你的菜肴”女职工厨艺比赛由此拉开序幕。比赛中,6支参赛队都毫无保留的拿出看家本领一试身手,你切菜、我煎炸、她摆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用心“秀”出了一盘盘精致美味的佳肴大餐。最后,经公司员工集体品尝打分,评选出了“最美味菜品”和获胜参赛队。


  你的健康我关注。下午3时,公司邀请宝鸡市中心医院李有怀主任为全体女职工做了健康知识讲座。李主任通过大量详实的文字和实例,从女性健康理念、女性常见疾病预防、治疗以及日常生活细节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引导女职工关注自身生理和心理健康,认识女性卫生保健与关爱生命的重要性。此次讲座既丰富了女职工的保健知识,也唤起了女职工对预防疾病的重视,整个讲座赢得了广大女职工的广泛赞誉。

凤翔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欢庆“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_副本.jpg


  福利院里献爱心。下午6时,公司全体女职工来到凤翔县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献爱心,为孩子送去了小食品、学习用品和玩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大爱,谱写了人间真情。在“爱心传递,真情有


  我”活动现场,女工们与孤残儿童进行感情交流和游戏互动,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为孤残儿童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不少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关爱行动为契机,凝聚凤电人的真情厚意,传承助残帮困新风尚,用绵薄之力让孤残孩子在社会大家庭茁壮成长。


  公司为你送健康。3月8日上午,该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进行健康体检。通过健康体检,不仅使女职工切身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有效提高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有利于女职工、员工家属及时掌握和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增强预防保健意识,提高个人健康水平,从而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对公司的归属感,为构建和谐企业奠定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庆三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