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分公司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欧军梅  2017-03-17

田永丽1 (1).JPG

田永丽老师授课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写作能力,3月16日,凤翔分公司举办了2017年新闻宣传暨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公司机关、基层单位的90名员工及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集团公司新闻中心编辑、记者郑景琪、田永丽及县委宣传部宣传干事陈伟进行授课。培训中,郑景琪以“陕西地电”微信公众号的素材搜集、信息编排、图片甄选为切入点,重点讲授了新闻宣传工作要突出特色和亮点,在突发性事件上“抢时效”、在总结性工作上“抢特色”,在稿件撰写上“抢眼球”,匠心独运,标新立异,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特”,不断推进新闻宣传工作实现由量到质的转变。田永丽结合自己多年编辑稿件的经验,分别从门户网站新闻写作规范及如何提高通讯员写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引用公司员工撰写的稿件和发送的图片进行范例讲评,阐明了新闻写作的基本要求、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陈伟结合自己多年的写稿经验,从新闻线索的发掘、新闻要素的提炼以及新闻稿件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讲授,阐明了如何用文字的张力让新闻报道更具生命力。3位老师的精彩授课,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凤翔分公司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JPG

  通过培训,使基层通讯员的新闻写作意识和写作技能得到了全面提升,有效激发了员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公司建设一流配电网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分公司,新闻宣传,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