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重庆洁能:四会合一展新风 谋篇布局绘蓝图(图文)

——清洁能源公司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安全稳定、工作会、职代会

  2017-01-16

1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jpg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1职代会.JPG

职代会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3日,清洁能源公司持续转变工作作风,采取四会合一的方式,在重庆煤矿工人疗养院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会、安全稳定工作会、2017年工作会、一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等64人参加大会。


  上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听取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发言;听取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发言;传达集团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公司与所属企业签定了2017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和稳定工作责任书。


  下午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听取和审议公司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2016年,公司上下一心、奋力拼搏,积极围绕“生产提量、管理提质、资本提速、经营提效、安全为零”的工作目标,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党建群团取得丰硕成果,其中,生产经营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全年完成发电量13.69亿千瓦时,利润总额1.14亿元。公司工会以“打造幸福企业”为抓手,立足“党政所想、企业所需、职工所盼”,认真履行工会职能,不断创新工会工作,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有力助推了企业科学发展。


  大会对2017年的行政和工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行政工作方面:确立2017年为公司“改革创新年”,重点采取“夯实安全基础、抓好生产组织、加快结构调整、加快观念转变、坚持统筹兼顾、紧持从严治党”等有力措施,全面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清洁能源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工会工作方面:继续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和党政中心工作,找准工会工作着力点,采取“创新教育方式,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创新培训方式,着力提升职工素质;创新维权方式,着力维护和谐稳定;创新关爱方式,着力完善帮扶机制;创新活动方式,着力服务职工需求;创新工作方式,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等有力措施,助推企业全面改革创新发展。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分组热烈讨论,审议表决通过了公司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

1表彰先进集体.JPG

表彰先进集体


  会上,公司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跃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成绩很提气、形势很紧迫、目标很鼓劲、措施很给力。他进一步明晰了公司新的一年的发展路径:坚持5个主题、打造5型企业、共创1个目标。5个主题即:做强主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强化管理,提质增效;优化资产,防范风险;加强党建,从严治党。打造5型企业即:效益企业、绿色企业、创新企业、廉洁企业、幸福企业。共创1个目标即:实现“管理一流、资产一流、效益一流”的现代清洁能源企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清洁能源公司,党风廉政,安全稳定,职代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