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巴彦淖尔电业局杭锦后旗供电分局开展国庆反窃电突击检查行动

作者:王越  2016-10-09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是查电呢吧?你们这么一来呀,就冲这阵仗,让那些偷电窃电的人再不敢有那个念头!”陕坝镇临街小店的刘老板对经过他门前的杭后供电分局查窃电人员说。据悉,杭后供电分局利用国庆节假日,组织了以营销分管领导带队,各基层供电所所长协同参与的营销反窃电稽查行动。针对“偷、漏、乱接”现象,在全旗供电范围内进行反窃电稽查。


  此次集中窃电稽查共出动140人,划分7个小分队历时3天5夜,采取供电所自查和现场稽查双管齐下的方式进行。期间共检查用户1882户,其中现场发现窃电4户、表箱破损51户、电价比例不符6户、安全隐患22处,并及时进行了处理。


  “领导这么务实,一点都不走过场,咱们真心不觉累,觉着踏实,这么干着才有劲!”陕坝供电所的小李说。10月4日晚,在反窃电稽查组第一组收队回程的路上,小组成员们感悟着工作收获,并积极讨论如何改进管理,堵塞漏洞。


  此次专项行动结束后,各供电所在分局营销部的带领下,迅速反应,针对问题限期整改,确保检查不走过场,切实提升营销管理水平。营销分管领导也表示,杭后供电分局日后将继续加强供电管理,做到“突击检查与长效机制相结合,拉网式检查与有针对性的重点检查相结合,常规检查与夜间普查相结合”,将反窃电工作制度常态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电业,杭锦后旗供电,反窃电,突击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