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协同监督规避风险

作者:叶波  2016-12-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9日上午,蓬溪公司组织召开下半年协同监督工作会。该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等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及江源蓬溪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蓬溪公司办公室(综合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营销部、发建部(物资供应中心)汇报了省公司党风廉政巡察及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分析问题成因,提出防范措施。


  蓬溪公司领导强调:公司上下要掀起学制度、学规则的热潮,做到人人懂规则、用规则,不违反规则,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要重点防范涉农收费行为,杜绝业主向施工单位索要费用,智能电表换装过程违规收取费用等;严格执行电费电价政策,确保电费足额回收;要做好临时用工管理,确保临工工资发放到位,不拖不欠;大修技改工程结算、验收要严格一致,不能预算代结算,验收要到位,确保真实性;要梳理管理流程,规范工程记录、录音及录像等资料;要加强工程项目审计,建立工程分包机制,明确各级职责;各专业部门要按照要求按时提供协同监督主题和方案;要加强工程项目环节管控,建管单位要明白管理职责,弄清青苗费赔偿、费用发放、废旧物资回收及各种费用收取等标准和要求;要规范非招标采购行为,建立评标专家库,并经相关会议审议确定;要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转变观念,改变原有行为习惯和思维方式,确保不发生违纪违规行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协同监督,规避风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