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望奎电业局:贯彻会议精神 聚力目标共识 召开党政班子学习会

作者:巩培军  2016-11-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公司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部署,11月22日,望奎电业局召开党政班子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贯彻省、市公司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内涵,聚力目标,形成共识,切实将中央和上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工作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国网绥化供电公司2016年第四季度会议精神,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解庆文所做的题为《乘势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文中总结讲话以及大项目办、农电部、营销部、物资供应中心等4个部门作的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新形势下深化从严治党要求的大会,是进一步严抓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政治监督、严肃党规党纪的大会。会议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列为理论学习计划和党员干部培训的必修内容。要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进行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解读、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认真抓好学习,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凝聚起卓越争先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总的要求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坚持党组织对国有企业选人用人的领导和把关作用不能变,坚持建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放松,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深入学习领会,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规范党的组织设置,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等基础性工作,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地,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范侵吞国有资产、利益输送等违规违纪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暨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认真贯彻网省、市公司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2016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上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要求全局上下要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聚力目标,形成共识,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做好队伍稳定和优质服务等工作,全面完成电网建设任务,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坚持依法从严治企,大力加强“三个建设”,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超前研究和谋划明年工作,全力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望奎电业,会议精神,党政班子,学习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