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明珠公司党委召开六月中心组学习会议(图文)

作者:文/陈海蓉 图/覃俊明  2016-06-24

DSC_619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4日,明珠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在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六月中心组学习会议。明珠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国家电网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 年版))》第七部分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明珠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加强自学,明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主题“讲规矩 有纪律”要求,做好主题发言准备;二是公司党群部要督导各党(总)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并上好专题党课;三是按遂宁公司党委和明珠公司党委“七一”庆祝活动安排,近期党群部要筹备并组织好明珠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并开展以讲党课、道德讲堂、经验交流等为内容的“微宣微讲”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