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巴彦淖尔电业局赴杭后供电分局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图文)

作者:李燕 王越  2016-08-26

0633a3160e6ac3c3c669b0e7fa3ae4cb.jpg

a144caa3f3a4bafd407950459b9cf77d.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4日,由巴彦淖尔电业局党委工作处、纪委监察处、组织处、财务处、审计处一行6人组成的检查组,赴杭后供电分局开展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杭后分局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检查。


  检查组成员分别赴该局的监审部、财务部、综合部、营销部、多经公司等职能部室,通过与责任领导交谈、查阅各类记录、笔记、财务凭证,以及询问工作人员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了该局在“两个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制度执行、作风建设、履行监督、效能监察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杭后供电分局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为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进一步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一岗双责”履行到位,在全局范围内形成制度完善、权责清晰、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杭后供电,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