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走访慰问农民纪实(图文)

电力架起连心桥 真连实帮暖人心

作者:李燕 王越  2016-08-26

4d68b343d62b553b1cb22403d352fe4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该局的定点包扶村——杭锦后旗蒙海镇三淖尔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探望扶助该村的贫困户,并对“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情况和群众对电力服务的满意度进行了解。


  该局班子成员分别到三淖尔村一社、二社和七社走访慰问了三家特困户,为他们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须品,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交流帮扶措施,并鼓励这些贫困户积极面对生活。


  该局领导在蒙海镇“十个全覆盖”指挥中心与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覆盖情况、存在的困难及要求,同时亲切慰问了该局驻蒙海镇帮扶“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的职工。座谈中村支书感激地说:“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有咱们杭后电力的大力支持,现如今我们村儿农民的生活质量有了更好的保障,供电局给咱们提供的生活、生产用电更是放心、贴心啊!”

4ac63b7909835f524c4e996d1b040073.jpg


  多年来,杭后供电分局在为地方提供电力保障的同时,对服务社会,帮扶助困活动也十分重视,每年与旗委政府紧密联络,制定切实可行的社会扶贫助困计划,以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的扶贫助困、助学为引领,同时结合开展的党员进社区、“彩虹服务”志愿行动等载体活动,带动广大党员、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社会中的帮扶助困活动。


  今年,该局充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做”这个关键,同时以建党9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基层、入社区、近群众、帮助解决问题,体现党的关怀、深化党群关系,切实以“关怀社会、服务群众、促进发展、构建和谐”彰显电力风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走访慰问,农民纪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