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乌后旗供电分局组织参观教育长廊 提升全员意识水平(图文)

作者:巴根那  2016-06-22

照片 70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6年6月17日,乌拉特后旗供电分局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乌拉特后旗博物馆,参观学习由旗文明办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化艺术作品展览,通过观赏艺术作品,既感受了一股文化气息,又陶冶了员工情操,更是通过一幅幅内涵丰富的作品,为提升全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水平增加了重重的砝码。


  走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走廊,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手工刺绣、绘画、书法及摄影故事集等作品琳琅满目,却布局整齐,让人受益匪浅。每张作品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表露无遗,更是通过作者别有用意的创作,使艺术与价值观有机地结合起来,富有欣赏和教育价值。


  乌后旗供电分局接到主办方的邀请函后,第一时间将相关内容通过分局微信平台、宣传栏进行了公告,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自愿参观,公告一经发出,5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有意前往参观。活动当日,该分局参与活动的职工们,三五成群,驻足在各类展品前,相互间要么低声探讨收获,要么潜心专注欣赏,展览馆艺术走廊很快被一种无声的教育氛围笼罩。200余米长的各类文化作品走廊中,每一副作品距生活如此之近,又从不同角度和深度诠释了中华道德观的博大。边欣赏边受教的方式得到了在场电力员工的普遍认可与赞扬。“这种方式为大众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很有推广价值,我参加参观之后,不仅被这些作品震撼,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理解!”参与活动的一名电力员工很有感触的说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乌后旗供电,教育长廊,全员意识水平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