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玉屏供电学习廉洁风险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杨军  2016-07-2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1日,玉屏供电局组织学习了贵州电网公司下发的新版廉洁风险库(2016年版),引导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各自岗位的廉洁风险点、风险等级及防控措施,推动和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该局宣贯了公司新版县级供电企业通用廉洁风险库和供电所通用廉洁风险库,指出此次的新版廉洁风险库是公司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反腐倡廉建设而下发的。


  该局要求,纪检、监察审计部要加强对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认真分析本单位实际情况,结合公司《通用廉洁风险库》,梳理出关键岗位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局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到按流程管理、按岗位防控,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植入业务管理流程,实现廉洁风险防控的闭环管理。


  据悉,下一步该局各基层单位将陆续对公司下发的廉洁风险库进行宣贯和学习,监察部门也将不断总结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现反腐倡廉工作关口前移,进一步提高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党建政工,玉屏供电,廉洁风险库,党风廉政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