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玉屏供电局发放廉洁自律手册助力“两学一做”

作者:杨军  2016-06-22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1日,玉屏供电局向全局党员发放《廉洁自律手册》,帮助和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好“两学一做”,更好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以来,玉屏供电局通过召开启动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微信答题等方式积极进行宣贯和落实。为帮助党员干部更好的明确方向,将“两学一做”融入工作中,该局监审部决定向全局在岗的89名党员和330名员工发放《廉洁自律手册》。


  此次发放的《廉洁自律手册》为该局自制,内容包含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名词解释、“两学一做”相关释义等八个部分。


  收到发放的《廉洁自律手册》后,党员郭兰表示了认可:“虽然现在获取信息的渠道非常多,‘两学一做’的内容也可以通过微信、网络等方式进行学习,但此次发放的《廉洁自律手册》对帮助党员干部及职工更好的学习、落实”两学一做“是一种很好的补充。”


  该局党员干部还表示,在工作之余,大家可以随手翻一翻手册,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通过学习,党员可以明确是非界限,更好的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普通职工可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该局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共同努力,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树立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风清气正的组织形象、本质廉洁的企业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玉屏供电,廉洁自律手册,两学一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