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罗江供电公司集中排查党员组织关系

作者:曾杰  2016-05-19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8日,按照上级相关工作安排,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党委启动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排查是在中组部统一部署下,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相关要求开展的。排查主要是掌握所属党员基本情况,核查党员身份信息,摸清流动党员底数,理顺党员组织关系,健全完善党员档案,以及对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作出妥善处理,确保将每一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


  为切实做好此次集中排查工作,该公司党委按照要求,及时进行了工作布置,有序落实六项排查重点:核查党员相关信息并完成不准确信息修改;集中组织到员工档案存放地点查阅党员入党材料是否齐全;核查党员党费交纳情况、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情况;核查组织关系介绍信存根,健全完善组织关系回执登记台账;核查党员履行义务、发挥作用等现实表现情况;核查组织关系未随工作变动转接、超过6个月未与组织联系的党员情况。


  据悉,按照工作计划,该公司党委将在6月底之前完成集中排查任务,并在此基础上,组织党员完善去年建立的“一卡一表”,在支部建立以党员名册、党员基本信息登记卡、党员日常管理记实表为主要内容的“一册一卡一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集中排查,党员组织关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