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紧急行动,罗江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雷暴雨天气

作者:曾杰  2016-05-0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6日凌晨3时30分许,伴随着一道道耀眼的闪电,一阵阵低沉的雷声和忽然而至的狂风,倾刻间,罗江县境内电闪雷鸣,暴雨如注。罗江电网经受着考验。


  “叮玲玲……”4时41分,一阵刺耳的电话玲声在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响起,正在值班的调度员黄雯收到了德阳监控中心提供的信息,10千伏白企路913号开关跳闸;6时25分,略坪站10千伏2号母线接地;6时50分10千伏南芙二路1号杆开关跳闸……


  雷暴雨以来的短短三个多小时,该公司供区内先后有四条10千伏线路跳闸,除1条线路重合闸成功外,另3条线路需立即排查故障。对此,该公司依照迎峰度夏及防汛应急相关预案,在天气好转后,及时组织职能部门、配网抢修服务中心、涉及跳闸线路的供电所运行维护人员等一线抢险员工,对相关线路展开了一次特殊巡查,逐条排查线路跳闸原因。


  经过紧张的排查处理,截止当天上午8时30分,该公司当天受雷暴雨影响跳闸的4条线路中,已有3条恢复供电。目前,该公司正集中力量排查最后一条尚未恢复的线路故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紧急行动,罗江供电,积极应对,雷暴雨天气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