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罗江供电公司启动“效益提升年”活动

作者:曾杰  2016-05-1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2日,随着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制定的“效益提升年”活动实施细则正式发布,该公司此项工作宣告进入全面推进实施阶段。


  按照省公司工作安排,为应对能源革命与改革创新发展新环境,主动迎接新环境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实现企业健康发展与效益提升,德阳公司确定在年内开展“效益提升年”活动,并将其列入了“一把手”工程。为此,罗江公司围绕活动“增收节支、降本增效、亏损治理”的管理核心,编制了该公司“效益提升年”活动实施细则,作为其落实该项工作的指导文件。


  在实施细则中,该公司明确了全面完成2016 年经营指标和代管控股公司亏损治理任务两项工作目标,并将这项工作划分为宣传启动、具体实施与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计划从5月中旬开始,明年1月底结束。同时,该公司围绕增收、降本、管理、亏损治理四个方面,制定了13项工作任务,对应落实了40多条实施措施和推进计划,每项工作任务均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明确了牵头及责任部门、配合部门和完成时限。


  据悉,为扎实推进该项工作落实,该公司还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负责的活动组织机构,全面检查、指导活动开展,考核、评价活动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效益提升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