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公司2016年品牌建设工作会在明珠召开(图文)

作者:文/陈海蓉 图/覃俊明  2016-04-01

DSC_837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31日,遂宁公司2016年品牌建设工作会在明珠金电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公司2016年品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遂宁公司2015年品牌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明确目标,部署了2016年品牌建设重点工作。遂宁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强调。


  会上,遂宁公司党群部负责人通报了2015年品牌建设工作情况。2015年,遂宁公司新闻宣传工作严格按照该司党委年初部署,从精益遂宁品牌打造、专项宣传报道、宣传阵地建设、舆情防控措施等方面有计划有步骤地顺利推进,促进了企业“内质外形”建设;从社会舆论生态发生根本转变、外部发展环境更加复杂多变等方面分析了品牌建设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新挑战。


  为宣贯落实省公司品牌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会议从做好常规宣传、继续推进“精益遂宁”品牌建设工作、打造群创之光品牌项目、开展双争活动专项宣传、建设优秀公益品牌、国网故事汇、做好先进典型宣传等方面持续深化主题传播;同时加强阵地和队伍建设,主动与媒体形成合力,主导社会舆论,提升新闻宣传水平等方面对遂宁公司2016年品牌建设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DSC_8414.JPG


  会上,基层党委书记均表示将按遂宁公司品牌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将品牌建设工作抓好抓落实。


  苏旭燕作重要讲话。一是各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品牌建设工作的内涵和意义;二是调动通讯员的热情和激情,鼓励通讯员们要多写多练多晒,把通讯员队伍建设好;三是要求通讯员要做好下情上达、上情下达工作,当好企业大政方针的传播者;同时要加强学习,广开视野,多为遂宁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建言献策,为企业中心工作服好务。


  明珠、蓬溪、大英、江源公司党委正副书记,遂宁公司系统近100名通讯员参会。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公司,品牌建设,工作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