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遂宁公司 “网上购电远程下发” 工作推进会在明珠召开(图文)

作者:李林  2016-03-18

DSC_000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7日上午,遂宁公司“网上购电远程下发” 工作推进会在明珠公司六楼二会议室召开。遂宁公司副总经理向建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三县公司分管副总、营销部主任、相关专责参加了会议。


  会上,明珠公司就网上购电远程下发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客户申请开通流程,客户购电流程,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等作了汇报;蓬溪、大英公司详细汇报了准备工作、组织机构、人员培训、宣传推广等远程下发方案。

DSC_0007.jpg


  遂宁公司营销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采集成功率,为推广远程下发打下坚实的基础。建立健全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小组,强化采集运维人员培训。立即组织开展电费远程下发测试工作,要做到“四个务必”:测试务必覆盖所有本地费控智能电表台区;务必覆盖所有设备类型;务必充分暴露问题,并及时解决;务必保持部门、岗位间的配合。在宣传工作上要做到:通过宣传资料,电视、广播等多渠道宣传,取得用户的支持与配合,创造良好氛围和外部环境,及时向当地政府机关和监管部门予以汇报,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扩大工作影响面。要做好远程下发的应急服务工作,各单位必须做好日常购电监控、下发失败后上门“送电”应急服务,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针对性的整改,确保不因“网上购电远程下发”业务引发安全事故、媒体炒作和群体服务事件。


  向建兵充分肯定了明珠公司在在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网上购电远程下发是公司推进“互联网+电力”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公司实施营销创新转型率先落地的服务手段,要各单位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网上购电远程下发”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培训,注重实效,制定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每周通报考核。“网上购电远程下发”工作是一项跨专业的工作,需要采集、信息化和优质服务等专业通力配合,要求各单位按照既定的目标和确定的措施,一件件抓细化、一项项抓落实,加快推进公司“网上购电远程下发”工作。


  据悉,为减少本地费控智能表客户购电烦恼,使客户在家即可方便的购电,遂宁公司目前已经在公司成功完成“网上购电远程下发”的试点工作。短短两周时间,就开通了120余户远程下发,成功购电40笔,购电金额1000余元。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公司,网上购电,远程下发,工作推进会,明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