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施秉供电紧扣“创先”推进“党员先锋工程”取得实效

作者:雷光杰  2015-11-23

  农村电气化网讯: 截止11月20日,贵州电网公司施秉供电局以“营销服务”和 “降本增效”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先锋工程基本结束,分别以139.1%和105.4%的综合完成率为今年的活动开展划上圆满句号。


  2015年,施秉供电局紧紧围绕 “抓创先、保安全、保效益、抓建设、抓队伍、转作风”中心工作,按照“三带三争当”年度活动方案,组织在职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突出“人人都是创建者”的理念,以“人人有项目,分分量先进”为主要措施,编制了营销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降本增效2个备选项目9个活动指标,成立9个活动小组开展党员先锋工程活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确保先锋工程的实施效果,自今年4月份启动该项目以来,该局采取了项目量化管理的方式,开展党员公开承诺,严格把好责任党员定诺、亮诺、践诺、评诺四道关口,把身份亮出来,接受员工群众的监督。同时,该局还将“用心护安全”和党员结对帮带贯穿先锋工程始终,选取19名生产岗位党员分别开展“党员安全示范岗”、“党员安全责任岗”活动;签订了5对党员“一带二”对子,促进党员与员工技能同步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先锋工程的质量。


  据统计数据显示,该局2015年党员先锋工程项目共完成走访行政村比例6.7%,新增办理电费银联代扣3127户,业扩报装回访比例56.7%,抽查抄表质量861户,抽查停电通知及时率比例22.9%;4个高损台区线损率平均下降了14.8个百分点,均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施秉供电,创先,党员先锋工程,取得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