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施秉供电局:秋季安全检查发现“小草”不容忍(图文)

作者:黄秀德  2015-10-27

1.jpg

检查组在35千伏白垛变检查

  农村电气化网讯:“这里又长了一棵小草了”,10月26日,贵州电网公司施秉供电局秋季检查组在35千伏白垛变检查时,对主变基础部位长出一棵小草记入检查记录中……


  近日,施秉供电局根据贵州电网公司及凯里供电局关于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通知,结合施秉电网运行实际,做好今冬明春高峰用电准备,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检查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了5个检查组对全局区域内输、配、变设备的运行工况及局属18个部门生产管理开展安全大检查。在检查中以部门自查,班组复查的方式,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的“地毯式”排查。截止10月26日已全部完成检查。从该局对检查统计情况看到,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一些小缺陷及管理不符合项共计60余项。现已全部列入整改计划责成相关部门及责任人落实整改。


  通过这次检查反映出该局近几年通过风险管理体系的持续推进,不断完善管理手段,一些重大隐患得到有效控制,但一些“小草”还是在“墙头逢角”滋生。该局通过这次的整改计划中明确,整改工作要治标治本,要查找根源做好纠正与预防进一步提升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施秉电网安全、可靠、持续、稳定运行。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施秉供电,秋季,安全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