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上半年农电管理工作接受省公司检查

作者:良军 明俊 卢旭  2015-07-02

  [本网讯]7月1日,江苏省电力公司检查组一行在淮安供电公司农电工作部负责人陪同下对洪泽县供电公司上半年农电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省公司采取市公司互查,省公司督查的方法,检查对象为所有县公司的农电公司和省公司统一安排的两个供电所。其目的是为全面掌握各单位农电工作完成情况,促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重点检查2014年下达的供电所房屋维修项目完成情况;检查2015年下达的供电所房屋租赁项目完成情况;检查2015年供电所房屋维修项目储备情况;检查供电所营业厅办公设施和现场环境;检查农电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情况;农电公司管理调研和供电所管理调研。


  检查人员检查了该公司农电公司房屋维修项目管理情况,包括房屋维修项目是否进行招投标、是否与施工单位签订合同和安全协议、档案资料是否有原状照片和维修后照片、是否组织进行竣工验收、是否进行工程决算、是否进行项目审计和是否进行项目结算等。还查看了农电公司的供电所同业对标是否正常开展,对2014年供电所购置的车辆、计算机、办公家具、服装发放记录,检查是否按省公司文件要求进行台帐资料精简并完善,查看是否按省公司要求进行县供电企业、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实施方案发文和是否按省公司文件要求开展“双挂钩”活动等。


  检查人员分别在万集供电所、黄集供电所现场检查了房屋维修项目是否竣工、项目批复的内容是否与现场相符、项目批复的工程量与现场是否有明显偏差;同时检查了农电综合管理系统,查看了供电所人员与系统是否一致、系统内办公设施与现场是否一致、系统内工器具、仪器仪表与现场是否一致、系统内安全工器具的试验日期与实物标签是否一致、系统内车辆与现场是否一致、供电所主所生产办公用房与现场是否一致。检查组还开展了供电所管理调研,查看了供电所所内工器具管理情况,检查了停送电记录和审批手续,查看了供电所窃电查处记录、定比定量用户和长期零电量用户核查记录,查看了供电所管理提升资料和车辆使用记录、所务公开栏及营业厅等。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农电管理工作,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