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八项措施”助市县一体化管理提升

作者:李角向 汪立华  2015-04-17

  [本网讯]4月15日下午,上饶公司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推进市县一体化管理专业会议。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李迎军总经理在县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培训班上讲的有关推进市县一体化管理专题讲座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全面部署了2015年市县一体化管理思路及重点工作。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迎军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办公室、发展策划部等16个专业部门市县一体化管理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市县一体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明确了各专业市县一体化管理的工作思路、主要措施、取得效果及今后工作重点。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市县工作的双向互动,积极探索运行规范、管控有力的市县一体化管理模式,努力形成职责明晰、协调高效的市县一体化管理格局。


  会议强调,目前市县一体化管理工作是有目标、有想法、无定式的管理体系,要注重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探索、实践和总结。会议要求,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按照省市公司要求,不断强化指标联责、业绩捆绑机制。二是加强工作计划的制定和执行,对实施情况要进行统计、监督和考核,完善闭环管理。三是加强对县公司人和事的双重管理。四是通过信息系统、实地检查、现场汇报等多种形式,切实掌握好各县(区)公司实际工作情况。五是强化转变专业管理方式,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工作过程管理考核,同时要做好依法从严治企。六是抓住县公司帮扶工作重点,在同业对标排位、员工素质提升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七是统筹安排好交流培训工作。八是在管理模式、工作机制方面注重加强对县公司的移植和复制。


  公司党委书记肖炜孝及其他班子成员、副总师、本部各部门、各基层单位、集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八项措施,市县一体化,管理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