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利辛县供电公司:“特色”专题座谈会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研

作者:刘喆 李侠  2014-12-15

  【本网讯】“思想动态调研是一项长期工作,也是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者,要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正确引导员工保持一个健康的思想对公司发展有重要意义。如何能全面、广泛地掌握员工思想,需要大家用心,用脑,认真摸索……”日前,利辛县供电公司党委负责人在“网络新媒体背景下员工认知观念和行为模式”专题座谈会上与该公司各党支部负责人和支委委员谈到。
 
  座谈会上,该公司各支部书记对新媒体的认知、使用方式和习惯分析进行浅谈,并发表对新媒体在企业管理应用中的态度和建议,各支部委员就新媒体的认知和如何利用新媒体来加强员工思想道德作风建设发表各自看法。
 
  最后,该公司党委负责人对各支部如何运用新媒体掌握和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充分了解新媒体概念,熟悉新媒体特点和性能,以便更好地在实际工作中得心应手地使用;二是要树立积极正确的心态看待新媒体,扬其长、避其短,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三是各支部党员干部自身应率先使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信息,诸如劳动保护、养生保健、职工福利等信息;四是各支部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应与职工群众融为一体,多交流、多沟通。
 
  据悉,召开网络新媒体背景下员工认知观念和行为模式专题座谈会是开展员工思想动态专题调研的多种方式之一。后续,该公司还将采取走访交流等方式开展面对面调研,听取干部员工的意见建议,准确把握员工的思想状况、主流诉求,有针对性地加强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提高干部员工的执行力。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利辛县供电公司,专题座谈会,员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