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国网甘肃电力举办学法规条例赢电费奖励活动(图文)

作者:高俊  2023-06-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高俊)“风、光、生物质能等新能源发电在满足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确保电力连续稳定供应的前提下,供电企业应当综合供需形势、电源结构等因素如何并网?”这是国网甘肃电力学条例、赢电费奖励活动的剪影。“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在轻松的氛围里学习,真是太棒了!”6月19日,正在通过网上国网App参加“学条例”主题知识答题的张女士说道。

W020230621408327978184.jpg

  6月15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举办的“学条例”主题知识答题活动正式在网上国网App上线。《甘肃省供用电条例》和《甘肃省电网建设与保护条例》两部条例正式施行以来,充分利用网上国网供电服务移动互联网主入口的优势,全面发挥“网上国网”支撑作用,主动向全省电力客户推送《条例》,直观展示政策内容,第一时间策划“学条例答题送电费券”活动,依托“网上国网”平台,经过方案编制、活动申请、物料制作、上线测试、系统配置6个阶段的准备,成功在网上国网App发布上线,积极引导全省960万客户做《条例》的学习者、宣传者、执行者。充分发挥网格化优势,组织省、市、县、所4级电力机构积极开展宣传造势,引导客户在网上国网办理缴费、办电、查询等涉电业务时轻松掌握法规,全方位、多角度、多载体营造全社会学法、用法的良好活动氛围,有效助力省内电力营商环境优化。活动上线当日,全省访问人数突破1.2万人,参与答题人数达到0.6万人,活动参与度异常火爆。

  学好法规、用好条例是保障电力可靠供应、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推动新修订的条例宣贯学习,达到了“以活动促学习、以学习促业务”的根本目的。下一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全面总结活动推广成效,进一步丰富条例学习载体,让学条例、用条例成为新风尚,让条例真正发挥作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标签:甘肃电力,学法规条例,赢电费奖励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