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浙江电力大力加强“三型两网”法治保障

作者: 记者 黄琳   2019-04-26

  4月22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启动“三型两网”建设法治保障工作,计划用6年时间全面建成 “三型两网”企业法治保障,法治保障将拓展到全业务、全领域、全过程,法治超前研究成为常态,法治保障力走向卓越。


  据悉,浙江电力提出建设“三型两网”企业法治保障工作在国家电网公司尚属首家。4月10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对《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三型两网”企业建设法治保障的报告》下发批示,表示浙江电力主动研究“三型两网”企业建设的相关法律问题,有意义思路好。


  本着全面覆盖、同步支撑、实用导向、开放合作、适度超前的原则,浙江电力成立“三型两网”建设法治保障工作办公室和工作专班,建立纵向联动、横向协作的“三型两网”法治保障工作机制,以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在构建法律保障过程中,将同步开展法治保障支撑。主动参与“三型两网”建设的业务发展和改革创新,做到法治保障与业务发展同步部署、同步论证、同步实施。将法律保障贯穿于“三型两网”建设的各个阶段时期,融入到企业战略转型的各方面业务,拓展到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等新领域。同时,依据“三型两网”建设的规划和重点方向,该公司将适度超前开展法治保障研究。积极参与新业务、新业态、新模式的设计研讨与法律支撑,加快重点前沿技术涉法论证,动态满足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法律服务需求。


  为各项改革发展举措提供具有一定前瞻性的法治保障对策,使法治保障成为跨界创新的“先行者、了望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网站

标签:浙江电力,三型两网,法治保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