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甘肃电力举办“三型两网”发展战略讲座

深度剖析“三型两网”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公司能源互联网建设升级

  2019-04-17

  3月27日下午,公司举办了“三型两网”发展战略讲座,华北电力大学能源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曾鸣教授主讲,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公司团委委员现场参加了本次讲座。


  结合甘肃公司业务特点,准确把握国家电网公司“三型两网”战略部署,对于实现公司加快建设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发展目标意义重大。曾鸣教授从“三型两网”战略内涵与实施路径,如何理解“泛在电力物联网”,相关机构、部门如何支撑“三型两网”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演讲;并结合甘肃清洁能源消纳的需求特点,提出了顶层设计与业务布局并重,基础建设与技术创新同步,开展多模式、多业态清洁能源消纳研究,优化面向市场的体制机制,搭建数据共享平台的具体实施路径。


  曾鸣教授关于国家电网“三型两网”战略内涵和实施路径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不仅为甘肃公司后续管理决策和业务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借鉴与理念参考,还为更好推动国网新时代发展战略的落地提供了广阔的思路。


  各发供电单位、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副科级以上成员、相关专责、各级团委负责人、青年创客联盟(青创基地)主要成员及青年代表共1980人在分会场参加讲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甘肃电力,三型两网,发展战略,讲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